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頂撞媽媽是有條件的

頂撞媽媽是有條件的

一個爸爸告訴兒子:
頂撞媽媽是有條件的,看完哭了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次已經高中的兒子因為媽媽總是嘮叨
不耐煩的頂撞了母親
母親氣得半死
當晚,父親便約兒子一起出門散步
兩人走了好久
父親說道,頂撞媽媽時
下列的事任選一樣
做到後,才有頂撞的權利:
☘️連續3個月每吃完一餐就須催吐(孕吐)
☘️乳頭被別人吸到破皮達一個月(餵奶)
☘️肚子塞一顆籃球達10個月(懷孕)
☘️接受皮鞭抽打達48小時(生小孩)
☘️10個月不能喝冰水、咖啡、茶
☘️5個月睡覺不能翻身
☘️10個月不能出遊遠行,不能跑跳
☘️10個月不能生病,實在要是病了,生病不能吃藥
☘️生完孩子把屎把尿一個月
☘️晚上睡覺每二個小時起床一次
     清醒30分鐘達一個月

一直到要進家門口時
父親拍拍兒子的肩膀
以男人對男人的語氣說:
『等一下進去時,給我女人一點面子! 』

兒子驚訝於老爸用哥兒們的語氣對他說話
並因男人跟男人之間的義氣
從此對母親畢恭畢敬的

看完這個故事
想起一個高中同學他說:
有一次頂撞母親
父親把他從椅子上踹下來
斥責他:你媽是我捧在手心的寶
我呵護她、照顧她、對她輕聲細語
你憑什麽對他大聲喊叫
我的同學再也不敢頂撞母親了

還有一個小故事:
我一個哥們的妻子生孩子
那哥們一家子高興得坐立不安
好不容易出來後
全家大小圍上去看小孩
關心著是男孩還是女孩
只有哥們第一時候走到妻子身邊
說了句:寶貝,辛苦了
他妻子瞬間淚如雨下
這才是愛⋯⋯

知道剖腹產要縫幾層麼
🔸答案:是八層
知道母乳是由什麼產生的麼
🔸答案是:媽媽的血
知道順產有多疼麼
🔸答案是:世界上疼痛的最高值
     相當於二十根骨頭同時骨折

所以男人請記得
好好珍惜你的老婆
你沒有理由不心疼

對於孩子來說
「疼愛媽媽」的爸爸
是個值得尊敬的好爸爸
也必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父親」
這樣的父親才會給孩子更多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