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一輩子,4輛車,4張證,4個瓶,4張床,就結束了...

一輩子,4輛車,4張證,4個瓶,4張床,就結束了...

 快樂老頭     

最近這張照片非常非常火,
我想說的是,照顧好自己,就是全家人最大的幸福~
肩上扛著爹和媽,上邊頂著你的娃,萬一不幸打個滑,你能給家留點啥?
你只是單位的一根草,卻是家裡的一片天~
致沒有健康意識的朋友們,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只有自己身體健康,你的家人才能好!你的家庭才會越來越好!
如果讓你小病一星期,
你會發現金錢不重要,
家人和身體最重要;
如果讓你大病一個月,
你會發現金錢特重要,
身體和家人特特特重要;
如果讓你大病半年,
估計你願意放棄眼下一切的金錢和名利,
去換回你認為重要的東西。

遺憾的是,
這個世界大部分人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包括你我!
所以,當看到這段話的時候,
我更加堅定地知道,
在生命中哪些人和事才是最重要的......
我更加清楚地明白,
人要平淡地活著,健康快樂最重要!
同意的請告訴身邊人!
睜開眼睛 我還活著 挺好挺好
閉上眼睛 還能睡著 挺好挺好
粗茶淡飯 能夠吃飽 挺好挺好
摸摸衣兜 錢還夠花 挺好挺好
忙也一天 閒也一天 平安就好
苦也一天 笑也一天 快樂就好
窮也一天 富也一天 知足就好
愛也一天 恨也一天 過去就好
想開 看開 快樂就好
此文獻給 我身邊 所有的人
有你們 真好 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