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每天笑一笑,身體輕盈又健康!

每天笑一笑,身體輕盈又健康!
.......................................................
兩男生同時向一女表白。
女生淡定說:『你們周遊世界後,再回來跟我說。』
一男生馬上回家收拾行李準備出發。
另一男生繞女生轉了一圈,說出歷史性的一句:
「妳就是我的世界。」
之後,他們就在起了。
………………………………………………………………
在超市買完東西要結帳,看見前面一老太太消費38元,她拿出100遞給了收銀員。
收銀員看了一下抽屜,發現零錢不夠找,於是問她:阿姨,妳有50嗎?
老太太笑的合不櫳嘴,樂呵呵的回答說:
50呢?我兒子都40多啦!
………………………………………………………………….
以前老師說:只要講完這一題就下課
結果講完後下一堂課也開始了
就像老闆說:只要做完這案子就可以下班
結果做完已經是天亮了
…………………………………………………………………….
公車上坐滿滿,其中不少阿公阿婆。
有位阿婆說;
我大兒子一直要我去台北住。
阿我二兒子一直要我去高雄住。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車上許多人都稱讚她的小孩很孝順,也直說阿婆很好命。
過了一會兒,阿婆又說了:唉∼∼∼∼∼∼
問題是.......................
我大兒子住高雄,叫我去台北住,
我二兒子住台北,叫我去高雄住!!
………………………………………………………………
這社會病得不輕
一位小伙子騎車上班途中,遇到一老人暈倒在路邊,馬上將老人送醫院,因身上沒帶多少錢,只能打電話向女友求援。
女友一進病房就罵小伙子:
妳腦袋有病啊,什麼閒事你都要管?
當女友看到病床上的老人後,大吃一驚,叫了一聲:
爸!
老人看了女兒一眼,對小伙子說:
孩子,你是好人,聽我一句話,和我女兒分手吧,她真的不配你啊!

出院後,老人對女兒說:這種傻瓜,妳絕對不能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