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生薑和它一起吃,可清理血管垃圾,越吃越健康!


生薑和它一起吃, 可清理血管垃圾, 男人越吃越強, 女人越吃越瘦。

生薑一般人都作為調味品使用,平時煮湯,炒菜的時候都會放一點。夜間休息時,難免沒蓋好被子受了寒,早上起床陽氣開始升發,吃點生薑可以激發人體陽氣的運行。


經常吃生薑可以抗衰老。因為生薑中的姜辣素進入體內後,能產生一種抗氧化酶,它有很強的對付氧自由基的本領,比維生素E還要強得多。
中醫認為生薑是助陽之品,生薑有壯陽的功用可能和其味辛通陽有關。
當歸生薑羊肉湯
1、羊排清洗乾淨、準備黃芪、當歸、姜切片。
2、羊肉入加了料酒,薑片及蔥的滾水裡煮去血水撈出洗凈。
3、將瓦煲洗凈,加入清水適量,置於火上,用大火煮沸
4、加入當歸片,羊肉塊,生薑片,料酒,加蓋。用小火煲3-4小時後,撒入精鹽,味精調味,即可食用。
生薑+紅茶
生薑紅茶減肥,適合於經常手腳冰涼或者處於減肥階段的人士飲用。主要材料有紅茶,生薑和適量的蜂蜜。此茶能增強排泄功能,減肥效果非常明顯的。
生薑+醋
醋泡生薑,又名還魂湯,是一種養生的方法,具有養胃、減肥、防脫髮,防止慢性病,提升人體陽氣的功效。
  • 生薑中富含姜酚、姜烯酚,它可以使我們在吃了生薑後,四肢的毛細血管擴張,血液流動更暢順,體溫升高促使脂肪燃燒更徹底
  • 生薑能刺激胃粘膜,引起血管運動中樞及交感神經的反射性興奮,促進血液循環,振奮胃功能,達到健胃、止痛、發汗、解熱的作用。
  • 生薑中的溫熱成分,可以提升內臟機能,有利於體內多餘廢物與毒素的排出,對於瘦腰腹有明顯的功效。
  • 醋是收斂的,於是姜宣發的力量便收斂進去了,姜性由此變得平和起來,二者配合養生效果更好!
  • 醋是直接走肝經的,肝遇到酸就會收斂,這時姜的升發功能也入到肝里,收中有發,能提升肝陽之氣。

中醫原理講究內外兼顧,內服外敷,配合使用生薑貼效果更好

肚臍是人體的黃金穴位:臍又稱「神闕」。它與人體十二經脈相連、五臟六腑相通,中醫認為,肚臍是心腎交通的門戶。
發熱生薑貼是基於「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的原理上,研發出的一款具有排除身體毒素的產品。把藥物生薑貼直接貼在患者臍部,激發經絡之氣,疏通氣血,調理臟腑,改善體內濕氣,大腹便便等症狀,使用簡單方便且效果非常好。
通過肚臍刺激腸道排毒是最快的捷徑,利用減肥生薑貼不僅不需要吃藥,還能刺激腸道蠕動有助於排出毒素,幫助通便以減掉小肚子,同時還具有很好的活血祛濕功能。姜貼的熱量直接散發到腹部,更有利於分解腹部脂肪。

逸祥和姜貼原始點生薑貼

因方法操作簡單、效果好等受到很多減肥者的歡迎,臍表皮的角質層很薄,屏障功能最弱,貼上生薑減肥貼後,生薑經肚臍給藥到臟腑,採用的是封閉式外敷法,藥物中的有效成份不易散失,可更好地促進生薑被人體吸收,經臍吸收後,會直接進人體循環,不用擔心會受到消化道生理狀態與進食的影響。



網傳抗血栓祕方 每天1勺一個月打通血管?https://www.facebook.com/CTfans/videos/17588965808014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