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只要牛奶加上【番薯葉】,三高、痛風、癌症都不見了!太神奇了!

只要牛奶加上【番薯葉】,三高、痛風、癌症都不見了!太神奇了!

每天一杯牛奶加上它,痛風不見了!
還遠離三高,對抗癌細胞!太神奇了!!
在四個月前,在一次偶而機會,碰上一位中興大學農業專家,他是留日七十八歲的人,到我們蕃茄農業班授課時,看他雖
年老卻精神卻奕奕,上完課已經晚上10點了,還要趕回雲林家裡。
我問他,老師你不累嗎?
他說他的體力與年輕人一樣,他叫我們保養自己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每天早上喝一杯【番薯葉】就可以!
番薯葉有與人體完全接收結合的酵素,可以讓你精神抖擻,提高「新陳代謝」功能!
辟如,魚缸的魚兒缺氧時,丟一些番薯簽之後,原本缺氧淹淹一息的魚兒又因為番薯竟會產生氧氣,魚兒又活龍活現!
所以,道理相同它是天然無負擔的精力泉源,回家后第二天起;我把此方法告知大姐,因為我大姐夫82歲年老體力不佳,經常靠雞精或吃其他健康食品;都無良效!
因此建議她而改變早餐一杯番薯葉牛奶汁之後,現在天天有活力,連帶我也受益,我的痛風毛病從此不再發作,三高也遠離!
我將此一方法告知很多癌癥病患,如果作過化療或其他處方
之後,天天早餐吃番薯汁之後,大家都一致稱讚!
讓他們增加新陳代謝功能;補充體力對抗癌細胞!
糖尿病患更因新陳代謝功能不佳之因,效果更顯著。
記住要天天吃,番薯葉不需刻意自己種植(因為番薯葉無需
噴灑太多農藥),市場上很多又很便宜!
家裡的人一起吃更好,三個月後身體會排毒皮膚會癢,
但持續吃之後就好了!總之三高患者除了按時按量服藥,還要控制好飲食以及調節好生活作息,可以多配合一些非藥物的治療方式,比如可常飲鵬尚閣羅布麻茶,通過清除血液及血管壁上的垃圾,從根源上改善心血管功能的綠色茶飲,再是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低脂低鹽飲食,不熬夜,不久坐,適度運動,戒煙,保持合理健康的膳食習慣。
它是人們口中的「皇帝菜」, 可以輔助降三高, 糖友們的最愛!
茼蒿是一種在菜市場很常見的蔬菜,它是一種食療價值很高的蔬菜,尤其是對於三高人群來說。茼蒿又叫做同蒿、蓬蒿、蒿菜、菊花菜、塘蒿、蒿子桿、蒿子、蓬花菜等,在古代,它是宮廷里的一種佳肴,所以又叫做皇帝菜。今天,小編來為大家詳細介紹這種菜。
一、茼蒿的食療價值
茼蒿富含膳食纖維、蛋白質和胡蘿蔔素,還有很多對糖友有益的微量元素。
茼蒿含有的大量膳食纖維可以延緩小腸對糖類和脂肪的吸收,直接起到減緩餐后血糖上升速度的作用。
茼蒿含有的大量維生素C等,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復胰島細胞功能,能夠讓糖友們受損的胰腺功能得到改善。
茼蒿具有四種強化心臟的藥效成分,它的香味是茼蒿特有的藥效成分,可以起到很好的保護心臟的作用。
茼蒿還含有新鮮且為深綠色的色素,葉綠素具有去除膽固醇的功效,可以幫助糖友們降血脂。
最後,茼蒿中還有大量的膽鹼等物質,可以起到利尿、降血壓等輔助作用。
二、推薦菜譜
①清炒茼蒿菜
材料:茼蒿、植物油、鹽、味精、香油
做法:茼蒿洗凈,控干水分,放入熱油鍋中大火煸炒,顏色變成深綠色之後,加入、味精,炒勻后淋上香油就可以出鍋了。
②涼拌茼蒿
材料:茼蒿、香油、生抽、醋、鹽、味精、白皮大蒜
做法:茼蒿洗凈切成段,用熱水焯熟,撈出擠干水分,最後用精鹽、味精、醋、生抽、香油、蒜末拌勻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