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深情不被重視,再愛的人也會離開。

深情不被重視,再愛的人也會離開。

說好要一起走的愛人,不會無緣由分開;
真心愛過的人,不會說散就散;
不是不愛了,只是深情不被重視,再愛的人也會離開!

那一眼成了最後一眼,那一別我們再也沒見;
曾經因為太在乎,才會對你的過往閉口不言;
只怕多說一句,就沒了在一起的可能。

用青春愛你的人不多,只愛你一人的更難得;
但被長期擱置的感情,再執著的人也會明白。
沒有盡頭的等待,不會再奮不顧身的堅持著;
如果當時勇敢一點,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或許一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最終卻形同陌路。

你是否心甘?
別去踐踏一個人的感情、別去懷疑一個人的深情!
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別再見。
用力愛過,用力祝福;餘生沒有你,我也沒遺憾!

1、捨不得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說散就散。
2、時間不會讓你忘了他,只會讓你習慣沒有他。
3、突如其來的脾氣,大概是積攢了很久的委屈。
4、錯過的電影最好看,錯過的人最難忘。
5、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6、你感覺孤獨,恐怕不是沒人陪,而是沒人懂。
7、餘生如果不是你,那麼其它人都是將就。
8、我想說一些優美動聽的情話打動你,來不及打動你,我自己卻入了迷。
9、相遇不必太早,只要能在一起就沒有遲到,愛的早不如愛的剛剛好。
10、我什麼都沒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11、感動替代不了感情,再怎麼念舊也回不到曾經。
12、我們都在淡化這段感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13、我還喜歡著你,只不過從濃烈變成悄無聲息。
14、我們都擅長口是心非,卻又希望對方有所察覺。
15、你滿臉執著地推開我的手,而我也笑著刪去了曾有你的夢。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