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情侶中五條以上說明兩人在一起很合適,不易分手!

情侶中五條以上說明兩人在一起很合適,不易分手!

1.不覺得相互遷就就自己有什麼委屈的地方,不覺得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吵架的.
2.不用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什麼
3.合適就是兩人在一起即便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你能以恰當的方式愛她,也能以恰當的方式接受她的愛。
無需刻意,無須偽裝。如果對方亦如此,那就是合適.
4.他的優點我都喜歡,他的缺點我都可以包容。我想要的他都有,他沒有的我也不苛求。
5.相愛是十公分細腳高跟鞋,帶來的美動人心魄,磨合的痛也令人回味。
合適是普通的白色帆布鞋,走哪穿哪休閒百搭,哪一天髒了醜了,也願意洗洗白淨,晾在外面,陪它一起看夕陽西下。
6.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7.舒適且不尷尬的沉默,他懂你的欲言又止。
8.相互獨立又成為彼此的依託,知道對方一直在不會走。
9.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踏實,就像秋褲揶在襪子裡那麼踏實
10.一個人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這是單身汪插不上的話題。
情侶做到4點秘決, 認認真真談一場不易分手的戀愛:
1.不要互揭傷疤生活中總會出現各種矛盾,兩個人“三觀”稍有不同,可能就會爆發爭吵,吵架是很多情侶無法迴避的問題。
但請記住,無論爭吵的多麼激烈,請就事論事,不要把老事重提,因為這樣做只能平添新的煩惱。
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愛情中沒有絕對的公平,雙方都在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付出。
2.女人需要寬容女人一定要寬容,這可以換來男人更多的愛。
男人更要寬容,因為這不僅僅是自然選擇的結果,更是男人應當具備的品質。
我想“大男人”這個詞有很多意思,但是心胸寬大絕對是其中之一。
矛盾發生時,希望你們能相互理解、用寬容的心體諒對方。寬容能使女人更可愛,寬容也能使男人更有魅力。
3.別怕激情減弱相處時間久了,彼此熟悉、甚至偶爾產生了一些厭倦感,這是很正常的,所以生活中需要驚喜。我們就讓愛情自然的發展吧。
激情可能會隨時間而消逝,因此你更應該保持生活正常進展,雖然平淡、但是幸福。
你們之間成功的戀愛步入婚姻,並不取決於迸發的激情和瘋狂的愛戀,而是取決於共同生活輕鬆和快樂。
4.別輕易說分手如果不是對方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觸及了你的底線,
僅僅是因為他不記得你們在一起的紀念日,甚至忙工作忘記了你的生日(男人真的很不擅長記住這些日期)等等,那請不要輕易說出分手兩個字。
人人在愛情中都是追求完美的,有些女人為了讓男人記住教訓,或者故意考驗他,就提出分手,把男人嚇了一大跳後發現你只是口不擇言,
他會記住這件事,反复幾次,這兩個字會毀掉你們的愛情。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